VIXX/NEO/運受/植受
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💕
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

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^q^
主現實向,有糖有肉有玻璃渣
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

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🥰

百粉點梗Gameeeeeee!✨✨✨-結束

老話一句,一直很感謝大家關注著這個產量很低又不成熟的LOF

各位太太的喜歡和留言都給了我很大的動力//

希望我在寫文時得到的快樂也可以帶給你們♥


無以回報所以我們來玩點梗GAME吧!

請大家不要客氣不要害羞!ヽ(✿゚▽゚)ノ!


但因為對自己的手速保持絕望(?)所以點梗會用投票的方式進行,取票數最高的CP第一名第六名!(如果第六名從缺就往前遞補,若是票數相同就用抽籤決定)

能點的CP是運受植受(LR除外因為我覺得我會寫成REO(爆

對喔我寫了植受(́◉◞౪◟◉‵) (不用強調


各位太太請在底下留言想點的CP和三個關鍵詞!只能選一個喔!就投給你最愛的那個西皮吧!💕


好了,到這邊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,那要寫關鍵詞會怎麼決定呢?

答案就是會從所有投給這個CP的太太所提出的關鍵詞中抽籤,選出三個!

(如果三個關鍵詞都抽到肉肉肉那我就自行發揮了#)



如果有什麼感興趣的之後可能也會拿來寫XD

拜託大家陪我玩一下嘛~🙏


啊時間...時間就到12/12吧🙌🙌🙌(還真隨興



啊..如果有想說的話也歡迎喔😳(被拒絕

以上♥


12/06 10:00更新:


KEO 4票   #關鍵字:ABO(2)/先婚後愛/保母/倉鼠/足球/小泡芙/佔有慾/寵溺/深吻/肉

NEO 4票  #關鍵字:貓咪/旅行/吃醋/糖/香料/美好的味道/心情轉換/鑰匙/打鬥/肉

HEO 1票  #關鍵字:吃醋/示弱/肉(2)

REO 1票  #關鍵字:男人味/男友力/斯文敗類/肉

BEO 1票  #關鍵字:ABO/肉(2)/吃醋

爀植 1票  #關鍵字:肉(2)

啃植 1票  #關鍵字:小屁股/屁股/都喜歡/肉


(2)代表會放兩支籤,因為有個可愛的太太只點肉的關係所以每個CP都會放"肉"的籤XD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1 )

© 草草💜 | Powered by LOFTER